7%July

连载爽文同人文学作者

【黑塔利亚/综艺体】出道吧,联五!(二)

CP:味音痴/米英,红色组/露中,爱丽舍组/独仏

CB:极东组


——

“这几位是?”她的声音中略微带着一点疑惑。

 

王耀立即理解了她的顾虑,笑着说道,

 

“哦,他们也是参加这次节目的选手。”随即撇了撇那边坐着的四个人,“因为方便,他们几个最近几天暂住在我家。”

 

其余的四常不愧是人精,只见阿尔弗雷德率先接话到,

 

“大家好,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来自自由的美利坚合众国,是世界的hero哦!”

 

只见面前的男孩,不,男子有着一张实在令人无法苛责的脸——上帝啊,他那耀眼的金发如同加利福尼亚的朝阳,如果你越过那老式的黑框半包眼镜,那么你将溺死在那双宛若海洋的蓝瞳中。

 

毫不夸张的说,就连正在镜头后运镜拍摄的摄影师的双手都在着美颜暴击微微颤抖。

 

【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颜,这个颜是人类可以拥有的吗????】

 

【太帅了吧!】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他就是我老公了呜呜呜】

 

【前面的想桃子呢?那是我老公好吗?】

 

【只要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但是好在摄影师,还记得自己的本职工作,默默地把摄像头移到了坐在阿尔弗雷德旁边的男人身上。

 

“亚瑟·柯克兰,”他顿了顿,“来自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他有着同阿尔弗雷德如出一辙的金发,往下看是一对粗眉毛,却在他的脸上意外的和谐,丝毫并未破坏这张脸的美感。那双美丽的眼睛比任何祖母绿还要高贵而深邃。

 

大抵是出于近年来愈发愈绅士的生活,英国人就算是度假也穿着衬衫。

 

【!!!!!】

 

【这都是什么神仙素人!!】

 

【难道帅哥都是扎堆的吗??难道帅哥只和帅哥交朋友吗??】

 

【亚瑟!我命中注定的英伦绅士!】

 

【这个眉毛……真的好符合对英国人的刻板印象】

 

“哥哥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留着金色长发的法国人撩了撩头发,紫罗兰般的双眼格外的摄人心魄,下巴上的胡茬也为他添加了一丝别样的韵味,“来自法兰西第五共和国。”

 

常年行走在时尚前沿的法国意识体对着装的要求极高,哪怕是身上的常服也搭配的令人无可挑剔。

 

最后的是在夏末依旧围着米白色围巾的俄罗斯联邦意识体,他有着一头奶白色的头发,以及一张些许幼态的脸。当那双宛若紫水晶般的瞳凝视着你的时候,你将无法拒绝他的一切请求。

 

“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俄罗斯联邦。万尼亚很想和中国的大家做朋友哦~”

 

【啊啊啊啊这个颜!】

 

【我的两个紫眼睛美人啊!】

 

【我说一句内娱颜值天花板没有人不赞同吧!】

 

【我做过的最值当的事情就是看这个直播,妈妈我恋爱啦!!】

 

【弗朗西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最后的最后,是之前主动去给节目组开门的东方美人。

 

“我叫王耀,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后的日子还请多多指教。”

 

——

彩蛋:

论坛体—你们看《一起向未来3》的家访直播了吗?!!(1)


评论(78)

热度(2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