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uly

连载爽文同人文学作者

【存活/扭转】江莱的假少爷指南 15


只见江莱对着那堆炸弹沉思了一会儿,然后从风衣内侧的一个兜里掏出了……

 

一把拆弹工具?

 

果然松田的建议是中肯的,江莱想到,人在米花町,带上拆弹工具总没差。

 

【???????】

 

【这个风衣是什么哆啦A梦的次元口袋吗?】

 

【这一把是什么?】

 

【警校人默默前来报道,目测是拆弹用的】

 

【?????槽多无口啊】

 

【他在哪儿拿到这些东西的啊摔!】

 

【而且他会拆吗……】

 

 

……然后江莱就颇为熟练的拆了起来。

 

唔……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这个……拉环?

 

江莱微微皱起了眉头,显然这有些略微难住了他。

 

【天,还真会拆】

 

【他在哪儿学的,震惊了】

 

【这是什么奇怪的技能】

 

【还有随身带拆弹工具也是个槽点好吗??!】

 

唔……不要着急,因为。

 

“心浮气躁乃是大忌。”

 

回忆中的话语,竟然和什么重合了?

 

江莱惊喜的回头,“松田!”

 

“江莱!”黑色卷发的爆炸处队长笑着看向他,但却又在想到了什么后瞬间变脸。

 

“爆炸现场这么危险,你怎么不跑!”听到友人熟悉的声音,江莱无奈的眨了眨眼。

 

“我带了你给我的拆弹设备,”他随即举起手中的一把工具,而且,他转过头去,“我们的松田警官不是接收到我的报警信息了吗?”

 

他笑了笑,继续道,“还带着自己手底下的拆弹小组第一时间出警了。”

 

“保护民众是我们的职责。”松田皱了皱眉。

 

“队长,”一名爆炸处的警员上前汇报到,“炸弹已经成功拆除了。”

 

【蛙趣】

 

【这就是那个松田?】

 

【我就说为什么江莱要给哦能有打电话呢】

 

【搞了半天原来是爆炸处的朋友啊】

 

【感谢野生字幕君(虔诚)】

 

【感谢】

 

【呼……炸弹已经拆除了,总算是危机解除了】

 

“那我就先走了,搜查一课也该来了。”松田阵平想了想,最终还是说道,“大家都很担心你,有时间报个平安。”

 

都很担心我吗?江莱愣了愣。

 

“嗯,我会的。”同常年奔波在危险一线的友人挥了挥手,他还是忍不住又加了一句。

 

“松田。”

 

“嗯?”

 

“武运昌隆。”

 

爆炸处很快的离开了现场,多灾多难的东京还有很多案件在等着他们解决。

 

“克里斯,别躲了。”江莱皱了皱眉,“我知道你还在。”

 

【我去!!!!!】

 

【我就说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克里斯女神!】

 

【她什么时候不见了?】

 

【但是听江莱说她还在?】

 

“就知道瞒不过你。”不远的阴影处缓缓地走出了一名金发红唇的卷发女郎。

 

沐浴在阴影中的她抬起头来,一时之间竟有一股锐利感。

 

【啊啊啊啊克里斯女神!!!】

 

【太美了!】

 

【女神看看我我是你的狗啊啊啊啊!】

 

【克里斯克里斯克里斯克里斯!!!!】

 

 ——

粮票即可解锁“论坛体—818TRAVEL上那个江姓素人 5”

 

糖果🍬+即可解锁“节目组众人和直播间的莱莱子观影体 4”,时间线是飞机上~   2000+

我建了一个群,大家可以来找我玩啊~

群号:590683842



评论(539)

热度(116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