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uly

连载爽文同人文学作者

【黑塔利亚/综艺体】出道吧,联五!(一)

想开这片新坑是因为最近听到了一首自我感觉非常符合英sir(且米英磕爆)的曲子!

遂想要写综艺体!

———————————————————————— 

避雷:

CP:米英,红色组,爱丽舍(这个是序之后加的!)

作者是米厨!米厨!米厨!推阿尔弗雷德·F·琼斯!

有极东组CB向!有极东组CB向!有极东组CB向!有本田菊出没!

有爱丽舍!爱丽舍!爱丽舍!爱丽舍!爱丽舍!

有严重OOC!有严重OOC!有严重OOC!

作者文笔幼儿园!

 ——————————————————————

郑重声明:本人开坑非特殊情况不会不填!不会不填!不会不填!

(只是更新太慢)

———————————————————————

坐标:北京

 

具体地点:王耀在北京的四合院之一

 

“开弓没有回头箭阿鲁!”

 

应该没有找错地方吧?主持人小姐仔细核对着地址,确定她们接下来要家访的选手确确实实住在这座位于北京中央的四合院中。

 

院子里面倒也是很吵闹,以至于她现在在外面进退不能,犹豫着是否要敲门。

 

“korukoru……”

 

“hero……制裁……”

 

她只听到了一阵杂乱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接下来她面前那古色古香的大门就被从中间捅穿了一个洞,壮烈牺牲了。

 

伴随着这势如破竹,啊不,势如破门的声音的是一个扎着高马尾,娃娃脸的东方古典美人,美人看了看门……看了看门……

 

“我的门!”

 

如果要主持人小姐去评价这句呐喊,那么她一定会说——中气十足。

 

主持人小姐蒙了,直播间的网友们也蒙了。

 

【这个门……是人类可以做到的吗?】

 

【好恐怖啊这个门】

 

【有人看到刚刚跑过去的两个马赛克……是什么吗】

 

 【门是怎么被敲出这么大一个洞的啊!】

 

【救命家人们】

 

【这个小哥哥好帅】

 

【一分钟,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那美人好像发现了他们,愣了愣神,抬起腿向这边走来。

 

【来了!我老婆来了!】

 

【我老婆朝我走来了,四舍五入他心里有我!】

 

【四舍五入我们已经结婚了!】

 

【这满屏都是我的小号ok?】

 

只见来人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却在脑后被高高束起;一双宛若最上等的琥珀般的桃花眼,包含着温柔与包容,静静地看向你。

 

在阳光的照射下,青年美丽的不可方物。

 

他的美并不是那种艳丽而夺目的美。那是一种就连最上等的玉石都无法比拟,像潺潺流水般的小溪一样细水长流的美。典雅而庄重,清丽而古老,宛若出水的芙蓉一般。

 

那是再华丽的辞藻都无法修饰的美丽,是“美”这个概念的具现化。

 

曾经有人说过,“美”是无限的,人们无论有多么的惊艳,都无法成为没有丝毫瑕疵的,完全体现“美”的个体。

 

但是现在,“美”的化身沐浴在晨光中,向他们走来。

 

主持人小姐在王耀美色的光辉下情不自禁的张大了嘴巴,却发现自己已经惊讶道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了。

 

她只能看着王耀带着礼貌的微笑向他们走来。

 

“您好,我是王耀。请问您这是——”

 

说罢,他将视线投到了主持人小姐身后的节目组身上。

 

“您好,”主持人小姐好不容易凭借着她过硬的专业素养发出了声音,“我们是《一起向未来3》的节目组。今天来是想要做一下赛前的通知与采访。”

 

什么组?王耀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才想起来是前几天世界会议上被全票同意的“休假”提案。

 

他不禁暗自懊恼:忘记了家访这种事已经够失礼了,竟然还忘记了节目的名字……

 

真是太不应该了。

 

在外界看来,就是那位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小哥哥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命运般的老婆!他说他叫王耀!】

 

【他笑了他笑了他笑了!】

 

【救命吧他好温柔】

 

【我老婆朝我笑了!四舍五入我们在一起了!】

 

【楼上在想peach啊】

 

“刚刚真是失礼了,你们应该是坐车赶过来的吧。很抱歉没能第一时间迎接你们。”

 

说罢,他转过头去,似乎是想看看屋内的动静。

 

主持人小姐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才发现在堂屋的沙发上也还坐着四个人。

 

————————————————

tbc.

评论(5)

热度(37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