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uly

连载爽文同人文学作者

【破云】江教授的同学聚会(序)

也不能说最近吧,就前几天,同学聚会这个梗突然,就突然很火,而且似乎大部分cp都能安排上。我决定也要来try try

 

嗯……差不多以后应该还会再写山牙子的。

 

半夜激情产物。

 

无脑文学,一切剧情为爽而服务。


短小无力

 

🈶严重的OOC

🈚️智商

🈚️无逻辑

🈶可能是坑

新手上路✅

文笔在线❎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

 

那么

 

 

 

Let’s Go

 

 

自从一切都尘埃落定后,江停就过上了可以说是千篇一律的无聊生活。

 

在建宁警院做教授,每天上下班时间规律,极少加班;同时兼任建宁警局的顾问,去查一些千奇百怪的案子。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江停想。

 

他的前半生活的轰轰烈烈,如果有人将它写成书的话,那一定是一个跌宕起伏的传奇,一个波澜壮阔的史诗,或许还会加上死生不渝的爱情故事。

 

他33岁以前的故事太过精彩,以致于衬的他现在的生活格外平淡。

 

哎……

 

今天依旧是平平无奇的一天呢。

 

就在江停陷入了回忆的时候,一阵手机突然的震动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他试图在脑海中回忆他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那个电话号码,但却无功而返。

 

接听还是不接听呢?

 

今天默默地点击了手机屏幕下方绿色的接听键。

 

“喂?是江停吗?”

 

“嗯,请问您——”找他?他怎么不记得这么一号人?江停警惕的眯起了眼睛

 

“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王木啊!你的高中同学!想起来了吗?”

 

王木?老实的来说……好像有点印象。

 

“请问您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多年不见的老同学突然联系自己的目的会是什么呢?

 

毕竟他在高中的时候……似乎不怎么受人待见。

 

“哎……咱们老同学都这么多年没聚过了,我们这边打算抽个时间聚一聚。算了,不跟你废话了,周日晚上五点,月兰轩揽月阁不见不散。”

 

但他还没同意呢——

 

江停还想再推脱,却发现对面已经把电话挂了。

 

正在他思考要怎么才能推脱掉这件麻烦事的时候,他办公室的门吱呀一声被突然打开,一个高大的男人向他走来,身上还夹带着风雪的气息。

 

“江教授,”只听他轻笑了一声,走到江停的办公桌前,停了下来,“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我记得今天是星期五吧,严大警官。”办公桌后的人抬起头,清冷的语气中还夹带着几分调笑,“怎么下班得这么早。”

 

“最近没有什么大案子。”趁着说话的功夫,严峫已经帮忙收拾好了江停的东西。

 

“走,你老公接你回家。”

 

 

“媳妇儿,”严峫突然将脸凑向江停,“刚刚想什么呢,这么入迷。跟你老公分享分享呗。”

 

“你也不要老是突然靠近我啊。”他一边说着这句话,一遍红着脸扭过头去,试图推开严峫。真是的,明明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自己每次还是对严峫的这一招丝毫没有任何抵抗力。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的高中同学突然打电话说要邀请我去参加他们的同学聚会,我还没来得及拒绝他就挂了。”

 

“唔……时间是这个星期日,地点是—月兰轩揽月阁。”

 

“星期日……反正最近也没有什么大案子,我们去吧!”

 

“你怎么突然抬头啊!”害得我被吓了一跳,江停心说。

 

“不对……只有我去,你不去。”

——————————————————————————————————

更!新!啦!

电脑端走这里~

【破云】江教授的同学聚会(一)

评论(130)

热度(2663)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