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uly

连载爽文同人文学作者

【家庭教师/KHR】里世界教父绝赞出道中(序)

家教虐我千百遍,我待家教如初恋,我还要再挣扎一次!

 

咳咳,是这样的,我发现最近别的tag都流行综艺体掉马这类的(大概?

 

所以,没有在tag里找到粮的我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这里是写文小白一枚,缘更选手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

 

无脑脑嗨产物

 

cp暂时还没定……

 

设定:在遥远的未来,阿纲24岁的时候,彭格列在新·彭格列一世沢田纲吉的带领下继续扩张,阿纲坐稳的教父的宝座,成为了plus版本的🐰,里世界决定“官宣”,(我知道这个设定很很很无脑但是如果不写的话就写不了掉马综艺体……)。为了加强大众对里世界的接受能力,沢田纲吉在reborn的建(wei)议(xie)下决定隐藏身份出道。

 

“Hello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莉莉,欢迎来到创某营808。本节目由蓝某亮,伊某牛奶,以及某为pro100倾情赞助,在全世界同步播出,从3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练习生中选出8位成团出道……“

 

……

 

他就不应该听reborn的来这里……

 

他堂堂里世界教父,竟然要参加选!秀!节!目!

 

苍天啊,那些感叹号足以表达他现在的心情。

 

莫名其妙的被拉来和比自己小2、3岁的人一起选秀,虽然是自己提议要公开的,但是……

 

但是也不是这个公开法啊!

 

还说什么不用担心之类的……

 

岂可修!他回去之后那群自然灾害们怕不是把家都拆了千八百遍了啊!

 

“今天只是我们的开幕式,到了明天,我希望各位选手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表演?

 

对!选秀是要表演的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可恶,废柴属性又上来了吗啊啊啊啊啊!

 

冷静!沢田纲吉冷静!你是彭格列的十代首领,里世界的教父,绝对不能丢人!

 

他试图从脑海里搜刮出一两首听过的歌,但是……

 

果然只有意大利语歌了吧!

 

毕竟在西西里生活了那么多年……他心虚地为自己找借口。

 

上天啊,再次感谢自己在上节目之前还有理智带上了自己的吉他。

 

也再次感谢曾经年少的他因为‘吉他很酷啊’之类的微妙心理去学了吉他。

 

当然,沢田纲吉的这些心理活动在外人看来还不到一分钟。所以当他的脸色向川剧变脸一样变了不少次后,他终于回过神来----与相机面面相窥

 

这个节目是直播的

 

直 播 的

 

三个字砸到沢田纲吉的脑子里,对他来说不亚于五雷轰顶。一想到reborn可能也在看……

 

沢田纲吉不敢想象自己美好的未来。

 

但是他还是飞快的摆出了一个无懈可击的官方脸。

 

【这个小哥哥是怎么回事啊,刚刚意识到有摄像头吗?】

 

【啊啊啊啊啊这个颜我爱了真的】

 

【参加这个节目的本来就都知道有直播吧,装的还挺像啊】

 

【我不管!我宣布以后他就是我的新墙头了】

 

【川剧变脸哈哈哈哈哈】

 

沢田纲吉以他的专业素养起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大部分练习生的表演也未免太……强差人意了。

 

他不是在内涵谁,但他确实感到压力减轻了很多。

 

但是一想到以后如果真的身份暴露了,大家开始扒他的早期影像……

 

就会发现--他,沢田纲吉,堂堂里世界教父,Tsunayoshi Vongola,曾经绝赞出道中。

 

先不提reborn,varia明杀部队哪些自然灾害们也会疯狂嘲笑他的吧!

 

里世界教父,沢田纲吉出道第一天,正在自闭中。


评论(39)

热度(34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