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uly

连载爽文同人文学作者

【破云】江教授的同学聚会(三)

也不能说最近吧,就前几天,同学聚会这个梗突然,就突然很火,而且似乎大部分cp都能安排上。我决定也要来try try

 

嗯……差不多以后应该还会再写山牙子的。

 

半夜激情产物。

 

无脑文学,一切剧情为爽而服务。

 

短小无力

 

🈶严重的OOC

🈚️智商

🈚️无逻辑

🈶可能是坑

新手上路✅

文笔在线❎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

 

那么

 

 

 

Let’s Start

 

——————————————————————————————————


这‘王姐’今天一晚上已经被捧得有点飘飘然了,在酒精的作用下,却真的说了出来……

 

“哎……这个你们就不懂了。”

 

“这可是看在咱们是老同学的份上,才跟你们分享的,我跟你们说,要是敢说出去你们就完了。”

 

然儿那瘦竹竿儿好像已经迫不及待了,忙奉承道。“王姐!咱们是什么关系啊,您还不信我们?”

 

“哈哈哈,那我就勉强说一说吧!”

 

虽然这应该只是一个普通的创业成功史,但是……江停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江停的第六感很灵,而他能活到今天,能一步步爬到曾经那个位置也有一部分依赖了它。

 

‘真的是,这都是什么事啊。’江停摇了摇头,想到。 ‘算了,不管如何先录下来吧……万一,万一真的有用呢。’

 

他最后还是选择相信一下陪伴了自己多年的第六感。

 

江停这边趁着王姐成为了饭局的中心,谨慎的掏出了手机,熟练地点开了录音功能。

 

只见那王姐也已经喝了不少酒,酝酿的差不多了。

 

“想当年我和那珊儿贝德公司的创始人,我们的董事长一起打拼!身为元老级的员工之一,我可以说没有我就没有珊儿贝德的今天!……”

 

很好,目前一切正常。江停想到。

 

然儿那个所谓的“王姐”接下来说的话却让他警觉了起来。

 

“大家都是老同学,那我也就实话实说了。这要是单纯的做生意,我们珊儿贝德公司肯定是发展不到今天的……”

 

不对劲!江停瞬间想到,这珊儿贝德公司不会真的干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吧!但愿只是那个“王姐”在自吹自擂,自己编故事。

 

“我们珊儿贝德公司,明面上买的是首饰,但是实际上,我们还买一种更赚钱的东西……”

 

更赚钱的东西……作为前跨国的贩毒集团的二把手,祖国光荣的缉毒警察,江停第一个想到的便是毒品。

 

毒品这东西有多暴利,没有人比曾经贩毒界的领军者,扑克集团名义上的二把手红心Q江停更清楚了;但是作为一名缉毒警察,他同样敢说没有人比他更更了解毒品这东西的危害了。

 

这“王姐”要是真的卖的是毒品……

 

珊儿贝德公司市值至少有几百万,这些财富要是全部是通过贩毒得来的话,他不敢想象有多少人因此收到了毒品的毒害。

 

酒桌上的吹捧并没有因为江停的思绪而消失,在他回过神来后。这“王姐”正好说到了最关键的部分——

 

“大家都是老同学,中国人不骗中国人,这要是挣钱啊——”那“王姐”的轻轻摩擦了一下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做出了一个代表着钱的手势——“还得是这个。”

 

“王姐,”这次献媚的人改成了那个矮倭瓜,“您说的这个——到底是那个啊?”

 

“当然是——”

 

 

 

 

 ——————————————————————————————————

我!终于!更新了!


评论(81)

热度(159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