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uly

连载爽文同人文学作者

【盗墓笔记/瓶邪/综艺体】31天城市生存挑战(序)

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综艺梗~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若果有人写过请踹我一下哈哈哈,常年奔走在吃粮第一线)

 

嗯……会有第二部的非典型阅读体(大概,阅歌体+语录体?)

 

半夜激情产物。

 

无脑文学,一切剧情为爽而服务。

 

短小无力

 

🈶严重的OOC

🈚智商

🈚无逻辑

🈶可能是坑

新手上路✅

文笔在线❎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

 

那么

 

 

 

Let’s Start

 

————————————————————————

 

“31天……城市生存挑战?”我疑惑的看着手中的计划书。小花特地叫我们来北京就是为了这个东西?

 

“顾名思义,这是一个综艺。”坐在我旁边的解雨臣笑了笑,“在一个并非你现在居住地的城市和报名时的搭档生存一个月,也就是31天。”

 

“明星和素人会作为对比组参加,观众们想看的大概就是明星和素人们从零开始打工养活自己吧。”

 

“确实。”我运用我贫瘠的生意知识和对现在社会小年轻儿们的了解思考了一下,“会很有爆点吧。”

 

我记得这个词好像是这个意思。

 

“是这么说没错。”

 

“同样,这意味着这个节目会很赚钱。”

 

我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无往不利的第六感疯狂提醒着我。我猛地看向我的亲亲发小兼我的现任债主,我们的资本主义解大花。

 

“所以吴邪,”解语花呗露出了属于邪恶资本家的笑容,“我把你们三个打包报名上了这个节目。”

 

”放心,这个节目我是最大的投资方。这不是,最近打算进军娱乐圈了吗?”

 

“小花!”你不能这样啊大花!我们的发小情谊被黑瞎子吃了吗?

 

“不接受反对意见。”

 

“毕竟现在科技日新月异,赚钱的方法也要与时俱进嘛。放心好了,咱们几个的身份都洗的不能再白了。就算被举报了条子也不会有证据抓我们的。”

 

“那难道我们多年的情谊对你来说只是你赚钱的工具吗?”我假装抹了两把泪,“你这个冷心冷肺,无情无义的男人!”

 

“你的演技好假啊。”

 

于是,我收到了来自自家发小无情的攻击。

 

不行!我要反击!

 

我突然心生一计,这个天才的想法顾及聚集了我打出生以来所有意外死亡的脑细胞的力量,我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可以想到这么天才的想法。

 

“大花,你说的这节目………叫啥来着?”我内心中邪魅一笑。想不到吧解大花!老子已经不是曾经天真无邪的吴邪了!

 

“31天城市生存挑战。”

 

我飞速打开了手机,在百度上搜到了这个所谓的“31天城市生存挑战”的报名链接。输入了小花和黑瞎子洗白后的手机号以及个人信息。

 

点击报名。

 

网页里的弹窗证明了我行动与计划的成功。

 

”恭喜您成功报名‘31天城市生存挑战’,参赛注意事项如下。注意事项同样会通过报名成功消息通过短信发送到您注册的手机号上。”

 

小花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小花拿起了他的手机。

 

小花很少露出这种……错愕的表情。我想。似乎自从小时候一别后,他就突然变成了无坚不摧的大人,而我还是那个天真无邪的大学生,在三十多岁的时候才堪堪成长起来。

 

当然,我现在主要面临着的资本主义解大花的追杀。

 

 

“吴!邪!”

 

……

 

总而言之,最后这件事演变成了我,小哥,胖子,小花,和黑瞎子一组。一起参加这个节目。

 

tbc.

——


彩蛋:

解雨臣到底是怎么让吴邪同意参加综艺节目的


赠送粮票即可阅哦~我终于还是按捺不住想要搞这个试试了

——————————

二编:


更新=点小心心❤


如果有宝贝真的需要人工踹(比如说心心太多看不过来之类的)可以再另外跟我说!


谢谢!(双手合十

评论(540)

热度(4262)

  1. 共4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